一、輔導方面:

(1) 現在會做生意已經不稀奇,針對成本控制的專業教導,也是我們輔導的重點之一以月營業額30萬元而言,毛利提升10%就多出三萬元的利潤了,您說重不重要?

(2) 如何有效降低報廢及如何運用讓損失降至最少,這些都是我們多年實戰經驗累積而成的。

(3) 教授滷味相關技術(包含採購~處理~保存~調理等),保證學會,不需向總部購買任何食材,以減少需向總部叫貨約10~15%的成本!

(4) 在備貨方面教導如何簡化流程,以減少人事支出且讓操作更加簡便快速一人即可作業!

二、設備方面:

餐車經過多次研發改良,讓操作非常流暢,其中包括:

(1) 滷的流程。

(2) 無須讓客人等候太久~快速處理及快速的消化,如此可以增加更多的營收。

(3) 餐車的氣冷保鮮,降低報廢率外,內容量大~以減少補貨頻率,而且餐車展示櫃前後皆可補貨及幫客人服務,展示櫃上方平台空間也可充份利用。

加盟免費試吃諮詢專線:0909-003113 阿翔經理

加盟免費試吃諮詢專線:0909-003113 阿翔經理
Copyright © 2015 京都滷味 All Rights Reserved.

カウンター カウンター